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河北省贸促会会长刘劲松来我县调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0 16: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5月9日上午,河北省贸促会会长刘劲松来我县调研,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贸促会会长王广恒,副市长支斌,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峰,副县长赵靖陪同。
1.jpg
刘劲松一行先后到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展馆、会展中心、聚成物流、鹤煌公司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我县丝网产业和会展经济的发展情况。
2.jpg
曹向东介绍了我县丝网产业及会展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我县以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为目标,大力实施特色产业振兴战略,持续推动传统丝网产业焕发勃勃生机,在全省107个特色产业集群中名列前茅。同时,我县始终将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作为加快丝网产业转型升级、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不断创新办会思路和模式,连续成功举办了22届国际丝网博览会,全面提升了安平丝网的国际知名度和世界影响力。
刘劲松对我县丝网产业和会展经济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将全力支持丝网产业发展,及时帮助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丝网产业高质量发展。他鼓励企业要积极参加国内外展会,主动扩宽视野,开拓新市场,进一步增强科技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切实提高市场竞争力。安平要结合产业特点,与会展经济有机结合,不断创新会展机制、模式和方法,省贸促会也将全力支持安平把丝网博览会办好,促安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刘劲松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共第一个农村支部纪念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7 01:4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