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中共安平第十二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85次(扩大)会议 曹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31 08: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中共安平第十二届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
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深刻领悟“五个新”要求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预热升温
不断开创全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5月29日下午,中共安平第十二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85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抓好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通知>的通知》精神。
县委书记曹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赵书进、邹强、张勋、郑跃轮、许继为、赵洪涛、周志丽、田峰等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议题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强思想、知行合一抓落实、以上率下作表率。一是要善于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深情厚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刻领悟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新”的要求,对标对表省委全会各项部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大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力度,高标准打造雄衡协作区安平片区,继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深入实施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专项行动,扎实推动“11566”工作思路落地落实,不断开创安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是要强化末端落实,带头抓好调查研究,以科学的考核树立导向,以严明的纪律保障执行,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县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预热升温,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打下坚实政治基础。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慕虚荣、不务虚功、不图虚名,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全县“11566”工作思路、“五个专项行动”“六大实践场景”结合起来,在狠抓工作落实、推动争先进位等方面狠下功夫,不断开创全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7 05: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