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我县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1 08: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5月30日下午,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曹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多措并举抓实做细人才工作,为安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2022年全县人才工作总结》《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安平县“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安平县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技特派团工作方案》《关于增加网都河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为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建议》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强化战略思维,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的责任使命。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人才工作放在安平高质量发展全局中思考定位,放在中国式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安平建设中谋划推进,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县战略,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安平落地见效。要强化体制改革,全方位释放各领域人才创新活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向改革要动力、用改革增活力,全力打破人才发展桎梏。持续深化人才“放管服”改革,积极向用人主体放权,健全完善人才评价标准和激励制度,引导人才科学合理、有序顺畅流动,激励人才在各自领域发挥作用。要强化精准发力,持续壮大高质量发展所需的人才队伍。立足打造千亿级丝网特色产业集群,全面加强与京津冀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的人才合作与技术交流,不断壮大科技创新人才队伍。深度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实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大力培养“土专家”“田秀才”“乡创客”。着力建强教育教学、医疗卫生、文化旅游、社会工作等社会事业人才队伍,让各类人才在安平高质量发展中大施所能、大展其才。
会议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全力确保人才工作决策部署末端落实。各成员单位党委(党组)要加强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把人才工作抓在手上,对重大问题要主动研究、主动协调。县委人才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对人才工作的统筹协调、政策指导、重点推动、督导检查,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各成员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厘清责任链条、主动做好协调,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人才工作格局。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制度,主动提供贴心帮助和细心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3-29 18: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