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一行来我县调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1 08: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5月30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管理体系认证处处长刘永有一行就小微企业质量认证区域试点工作来我县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副县长赵靖及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陪同。
刘永有一行先后到河北省丝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丝网博物馆、河北鹤煌网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金标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就小微企业质量认证区域试点情况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赵东钊对刘永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丝网产业发展情况及小微企业质量认证区域试点情况。他表示,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借鉴各地先进经验和先进做法,不断适应新形势、总结新经验、探索新模式、开辟新路径,更快更好地推进国家级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区域试点工作。
刘永有对我县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表示要加强部门联合和精准帮扶,为小微企业提供一体化、综合性服务,充分发挥认证的技术服务作用,增强提升行动的实效性,全面推进提升行动持续做深做实,助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6 22: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