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关于做好党支部“未达标”项目整改提升工作的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5 10: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李建旭 于 2023-6-5 10:45 编辑

中共安平县委县直工委
关于做好党支部“未达标”项目整改提升工作的通知


县直各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按照《衡水市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经过党支部对标自查和党工委审核把关,已基本确定各基层党组织的“已达标”和“未达标”项目。当前,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工作已转入整改提升阶段,现要求如下:
  一、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提升。各支部要对照自查出的“未达标”项目和县直工委督查中指出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具体措施,制定本支部的整改方案,补短板、强弱项、达标准,对标抓好整改提升。各支部整改方案于6月9日前报县直工委。
  二、支部自评申报、党委对标评估。各支部完成“未达标”项目整改事项后,及时向县直工委进行自评申报,县直工委将对照标准逐项进行评估并将评定结果进行公开。市委组织部和县委组织部也将抽查一定数量的党支部整改达标情况。
  三、加强调度督导,保证规范提升成效。县直工委将于近日分批次对县直机关基层党支部规范提升情况进行调度,并深入各支部现场查验。请各支部做好准备工作,逐项对照标准进行梳理,能够以图文方式说明整改效果的,以图文方式将整改前后对比情况进行说明,整改提升情况要形成报告并报县直工委备案。

中共安平县委县直工委
2023年6月5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19: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