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县直工委关于开展“我到基层讲党课”活动的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20 18: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李建旭 于 2023-6-20 18:52 编辑

中共安平县委县直机关工委
关于开展“我到基层讲党课”活动的通知


县直各党总支、党支部:
   按照《中共安平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中共安平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开展“我到基层讲党课”活动的通知》安排,经工委研究,决定在“七一”前后开展“我到基层讲党课”活动,实现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全覆盖。
   请各单位结合党支部实际需要,确定授课人员和党课专题,开展深入学习、蹲点调研,深入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状况、了解群众的所思所盼,将“我到基层讲党课”活动与县委强化“六个观念”、践行“四敢要求”,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工作相结合。授课人要亲自撰写讲稿,使党课更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撰写完成的党课稿须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后,于624日前将“我到基层讲党课”活动台账和党课稿件一并报县直工委(电子版发送至apxzgw@163.com)县直工委将组织专门力量,对党课稿进行审核把关,对审核不过关的退回重新撰写,审核合格后方可授课。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创新形式、注重实效,综合运用好机关智慧网平台、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及时宣传活动进展情况。各支部请于714日前将本单位党课课件、照片、签到表以及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报到县直工委办公室。


中共安平县委县直工委
2023年6月20日


“我到基层讲党课”活动台账.rar

8.54 KB, 下载次数: 52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0: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