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我县集中收听收看河北省防汛抗旱台风应急预案桌面推演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工作会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29 09: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6月27日下午,河北省防汛抗旱台风应急预案桌面推演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县领导刘亚威、高利勇、赵靖、郝策、马玉峰、杨朝阳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视频会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对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东钊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省市安排部署,保持高度警惕、紧盯重点关键、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结合河道生态综合治理,落实河湖长制、加强河道巡查。要强化防汛物资储备管理,加强队伍演练,进一步提升作战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同时要做实做细暑假期间防溺水工作,确保全年防汛抗旱工作取得胜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17:4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