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赓续红色血脉 讲述初心故事——2023年安平县“七一”党建述职大会隆重召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30 09: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6月28日晚,我县召开“七一”党建述职大会。会议以“赓续红色血脉  讲述初心故事”为主题,以“庆祝党的生日、我向党来述职”为核心内容,深入挖掘我县在实施“五个专项行动”、打造“六大实践场景”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现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安平实践场景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当作为、勇闯新路的风采,凝聚起全县上下落实“11566”决策部署,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安平的强大合力。
县委书记曹向东出席大会并致辞,县领导赵书进、刘伟、张云龙等以及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1.jpg
曹向东指出,天下网都庆盛世,百年台城谱新篇。在伟大的党102岁生日到来之际,台城特支成立100周年之时,我县组织全县先进党员代表和优秀基层党组织讲述初心故事是展现党员、党组织新担当的一种有效形势。我代表县委向全县广大基层一线的党员同志、党务工作者和先进代表致以最热烈的节日问候,向今天述职的优秀基层党组织、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家在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党建述职会是对“两个第一”精神、对台城特支历史贡献的一种更好的传承和纪念。“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精神在安平上下已经成为共识,要让精神感染人,让规律启发人,让经验教育人。近年来,我县传承红色基因,不断赓续红色血脉,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突出党建引领,不断推行农村党组织“一核三治五提升”管理机制,全面抓好“滹沱红韵”“五亿农民的方向”党建示范带建设。
曹向东要求,在新形势的感召下,在“百年台城”特殊的年份,各级各部门要牢记嘱托担使命,感恩奋进再出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十次来河北调研视察的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的安排部署,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围绕县委提出的“11566”工作思路,全力推动“五个专项行动”和“六大实践场景”,把“红色安平”品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使之成为我县对外推介的一张“金字招牌”。希望全县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向先进典型对标对表,向先进经验、先进代表看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继续在新的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安平建设新篇章。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大会分为《向高而攀 向新而行》《诗意栖居 幸福之城》《宜居宜业 和美乡村》《红色血脉 赓续传承》《勠力同心 优无止境》五个篇章。会上,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代表,结合在新区提级、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文化夯基、优化营商环境“五个专项行动”中所承担的职责任务以及亲身感受,通过视频述职、现场互动的创新形式,讲述初心故事,展现时代风采,凝聚奋进力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19: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