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3-7-3 07: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湖城先锋在行动”衡水市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湖城先锋在行动”衡水市集体主题党日活动特别节目》给我们支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个节目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主题,生动展示了衡水市党员干部在工作岗位上的拼搏和奉献精神,充分展现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节目中,通过真实的场景和采访,展现了衡水市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雄安建设、台城夜校、安平县高新技术开发区等各个领域中的积极作为和突出贡献。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的幸福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节目中的故事情节生动感人,让我们深受感动和鼓舞。每个故事都展现了衡水市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勇于担当的精神,他们在困难面前毫不退缩,用智慧和勇气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我感受到了党的力量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感受到了党员干部的奋斗和付出,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使我们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无论身处何地,无论从事何种工作,我们都应该向衡水市党员干部那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也要时刻保持对党的事业的热爱和信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我们相信,在党的领导下,衡水市的先锋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171684/wps1.png
观看节目后,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言,大家心情激动而庄重。让大家回顾起自己加入党的初衷和动力,那是对党的理想和事业的坚定信念。党给予了我们思想教育、提供了学习机会、给予了成长和发展的平台。我们深感自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奋斗的幸运儿,对党和人民的关怀和信任倍加珍惜,愿意不辱使命、恪尽职守,为党和人民的利益而奋斗终身。
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171684/wps2.png
之后党员去社区进行燃气安全入户宣传活动,为了提高居民对燃气安全的认知,增强居民的燃气安全意识,以减少燃气事故的发生。逐户进行燃气安全宣传,详细介绍燃气使用常识、燃气设备安全操作方法以及燃气泄漏应急处理等,解答居民的燃气安全问题,并发放燃气安全宣传资料。表达了对燃气安全的关注和重视,使得他们对燃气安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171684/wps3.png
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171684/wps4.png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深刻认识到了党的伟大,党员的责任重大,更加明确了我们作为党员应尽的职责和使命。我们要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深情、对事业的热爱,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勇往直前,砥砺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08: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