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赵东钊主持召开安平县第十七届政府第四十三次党组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4 10: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6月28日下午,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赵东钊主持召开安平县第十七届政府第四十三次党组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决定》
县领导张勋、崔长友、高利勇、赵靖、郝策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对标对表抓落实。以更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做到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不断提升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三是要压实责任抓落实。政府班子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制度规定,坚持严管所辖,对分管领域各部门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营造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形势新目标新要求。要高度重视思想认识提升,对全县丝网产业、现代农业、文旅产业等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分解任务目标,同时与上级做好沟通,细化分工,统筹推进,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加强县政府班子建设,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加快推进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安平建设,力争在服务和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16: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