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 关于“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湖城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3-7-4 11: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周华 于 2023-7-4 11:03 编辑

安平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
关于“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湖城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共第一个农村支部——台城特支成立100周年。为迎接党的第102个生日,庆祝“七一”到来,628日上午,安平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湖城先锋在行动”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628日上午九点我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湖城先锋在行动”衡水市集体主题党日活动特别节目》
图片1.png

二、开展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而明晰入党初心,坚定爱党、忠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加深了他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对分包的为卫生片区进行了卫生清扫,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县的文明、卫生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
图片4.png

安平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
202362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03: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