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县长赵东钊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6 16: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7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副县长赵靖,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朝阳参加活动。
在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赵东钊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先进科技产品、公司未来规划,并与东方雨虹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赵东钊介绍了我县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他表示,安平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是投资置业首选,安平将以“安心办”服务品牌为抓手,坚决当好“金牌店小二”,秉持“妈妈式”服务理念,提供最优惠政策、最优质服务、最优良环境。县建投集团要积极和东方雨虹公司进行对接,抓紧谋划产业园区建设,实现高度融合,为安平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23:3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