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发出动员令、吹响冲锋号——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推进会暨幸福河湖综合治理誓师大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7 09: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7月6日上午,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推进会暨幸福河湖综合治理誓师大会。县委书记曹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主持会议,县领导赵书进、刘伟、邹强、张勋、崔长友、郑跃轮、赵洪涛、周志丽、田峰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誓师大会1.jpg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是完善水治理体系、保障水安全的制度创新。创建文明城市是统筹“两个文明”的内在要求,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的必然选择。我县在两项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
誓师大会2.jpg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担当,坚决扛起创城工作和幸福河湖综合治理的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的高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维度、增进民生福祉的角度来落实。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实地点位要在对标创建上下功夫,档案材料要在精细精准上下功夫,群众“三率”要在全面提升上下功夫,全力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久久为功,常抓不懈、众志成城,确保创城必成。三是坚持系统治理,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持续改善河湖生态环境,推进河渠“清四乱”常态化,严格落实河湖长制。要深入挖掘生态价值、历史底蕴和时代价值,打造具有安平人文特色的河渠景观。要强化科学压采、行洪区村庄复垦利用及防汛备汛工作。四是加强组织保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考核、营造浓厚氛围,狠抓落实,坚决打好打赢创城工作和幸福河湖综合治理攻坚战,不断开创中国式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安平建设新局面。
会议宣读了《安平县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方案》和《安平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责任追究办法》。会议还就信访维稳、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巡视巡察整改、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建立“河长+警长+检察长+部门分包”协作机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暗访曝光片、滹沱河治理专题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23:5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