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县委书记曹向东调研团结河整治提升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7 09: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7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曹向东以步行踏查的方式调研团结河整治提升工作。县领导刘伟、崔长友参加调研。
提升工作1.jpg
每到一处,曹向东都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团结河是贯穿整个县城的城中河,是主城区涝水自排的重要通道,是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着力点,扎实推进团结河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是惠及全县群众的重大民生项目。
提升工作2.jpg
曹向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开展团结河河道绿化、美化提升以及两岸规划建设工程,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城市中心风景线。团结河两岸打造要坚持拆建结合、破立并举,合理规划商业综合体,布局产业业态,同时要广泛发动群众和市场力量,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16:0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