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县长赵东钊调研全县城乡燃气安全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12 09: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7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带领县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局、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全县城乡燃气安全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长友参加调研。
赵东钊一行先后到西两洼乡安国烧饼店、深泽烧饼店及辉煌能源公司,东黄城镇第一完全小学,南王庄镇兴盛液化气站,安平镇河漕村、南辛营村充装液化气站等地,详细检查各经营主体燃气设施运行、用气安全管理、消防设备配套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就规范燃气使用、加强隐患排查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赵东钊对当前全县城乡燃气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燃气安全和隐患排查工作。要对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再动员,牢固树立“分内的事认真干、交叉的事主动干、额外的事愉快干”的工作作风。二是要突出重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隐患排查。要充分吸取国内燃气事故教训,成立工作专班,共同施策、动态清零。针对燃气管网、液化气站、餐饮场所等重点部位,特别是高层燃气安全工作,要全面排查、摸清底数、不留盲区,加大安全宣传。三是要压实责任,协调联动,确保实效。各牵头部门、责任部门、主管部门要强化沟通,紧盯薄弱环节,加强安全监管;执法部门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利用多种形式营造全民抓安全的浓厚氛围,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压实燃气企业主体责任,做好燃气保供工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16: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