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县长赵东钊会见东方雨虹集团一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14 09: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7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会见东方雨虹集团战略投资总监马到原一行。副县长赵靖参加会见。
赵东钊对马到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安平县委、县政府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历史机遇,坚持以创新驱动为引领,立足丝网特色产业,全方位提升规划设计,全力推进新区提级,着力打造千亿级丝网特色产业集群,为优质企业在安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机遇和有力支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寻找合作切入点,共谋发展的崭新篇章。
马到原对我县发展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对接,深化探索研究,加强合作发展,加快合作项目落地,更好实现共赢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23:1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