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赵东钊主持召开安平县第十七届政府第四十四次党组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19 08: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7月17日上午,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赵东钊主持召开安平县第十七届政府第四十四次党组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毛泽东选集《整顿党的作风》,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以学正风重要要求的通知》《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对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开展检视整改和专项整治的通知》。
县领导张勋、高利勇、赵靖、郝策出席会议,张娜、杨朝阳列席会议。
县政府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整顿党的作风》文章精神,深刻把握文章蕴含的思想精华。要讲团结,顾大局,提高政府系统的整体作战能力。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善于抓住工作中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确保各项工作抓在关键处、踩在点子上、干出高效率。要狠抓作风、从严治党,营造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我县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学习中,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对标对表抓落实、强化担当抓落实。在主题教育中,要重实践,树牢正确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抓实抓牢防汛抗旱、实体经济、民生工程等各项重点工作,谋划好下半年和明年的工作,争取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全省前列。
各班子成员要在思想上凝心铸魂,在行动上实干担当,在作风上求真务实。要抢抓雄安新区建设重大机遇,加快雄安衡水协作区安平片区建设,精准对接雄安需求,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对接等工作;要结合我县实际,学习借鉴雄安现代化城市治理新模式,努力把重大战略机遇转化为安平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会上,赵东钊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22:5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