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县人大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3-7-26 09: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安平县人大机关
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7月26日)
   
7月21日,安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传达了《关于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党员,一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认真梳理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的开展奠定思想基础。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切实学深学透,入心入脑。同时,机关全体党员要积极主动交纳党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刻苦专研,勤奋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人大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会后,县人大积极组织机关全体到鹤煌小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创城宣传资料20余份。到县光荣院看望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15: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