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人民法院-安平法院青年总是见“疫”勇为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0-12-22 11: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最需要的时候,安平法院青年总是见“疫”勇为
                                         ——程博华
它来了
新型冠状病毒来了,伴随着千家万户团圆之际,悄悄散播开来,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他们来了
白衣天使们再次依然踏上征程,小到90后,大到已经退休的医护人员纷纷主动请缨,踏上“战场”,在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危前,他们选择了先人后己。小我与大我,法院人向来知道孰重孰轻,家人惜别,夫妻双双返岗,你们“疫”无反顾,你们是法院最美的“逆行者”。
我们来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做好父母工作,我们请战奋斗一线。“咱们单位上要是有同事家中有事去小区值班不方便的,我可以去替大家值班。我还比较年轻,多值几天班也没事”法院青年程博华如是说。
程博华是安平县人民法院新鲜血液中的一员,瘦瘦的肩膀仿佛有无穷的力量。每天早出晚归,虚心学习,在法院各个科室穿梭,他说:“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争取早日为融入执行工作中来”。在特殊时期,他主动请缨,勇于出征,将青春和汗水洒在一次次执勤工作中。在这次没有硝烟的战争,他发出铮铮誓言:“奋战一线,是我的初心,也是我的使命”。安平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党支部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负责安平县汉王路润丰小区疫情防控执勤,身为90后的单身男孩程博华,考虑最多的是已成家的同事们,担心大家在“小家”与“大家”中“心有余而力不足”,主动申请,为大家分忧解难。在医疗器械异常紧张的情况下,他主动将自家用的测温仪及其他医疗用品带到执勤一线,为执勤工作保驾护航!28日,气温骤然降低,一大早程博华同志带着一壶开水及一次性水杯提前到执勤点协助执勤,他深知:此次疫情防控隔离的是病毒,而不是爱!
                         图片8.png 图片7.png
    这就是我眼中的法院人,在这场战“疫”中,你们用责任和奉献筑起了坚实的防线。我知道,有你们的地方,就有安全和健康。我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必将迎来胜利的曙光。
图片6.png 图片5.png
安平县人民法院
202021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3-29 23: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