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人民法院-暖心举动激斗志,众志成城战疫情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0-12-23 08: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暖心举动激斗志,众志成城战疫情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法院把疫情防控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院五个党支部分别包联一个小区,加强对小区防疫的组织和指导,值守干警轮流24小时执勤,排查人员、测温登记、张贴标语、定期消毒。值守的干警们站累了就在周围走几圈活动活动,冻僵了就原地跺跺脚小跑几圈,忙过饭点就一碗泡面,为的就是尽全力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全院干警踊跃捐物献爱心为一线执勤干警送去防护用具和后勤物资,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暖心行动形成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图片1.png 图片4.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这一枚枚暖心举动,给全体奋战在一线的干警带来莫大的鼓励和支持,纷纷表示全国有难,众志成城,一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6 13:0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