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行政审批局全力做好防汛抢险工作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3-8-3 17: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受台风“杜苏芮”影响,安平县出现连续强降雨天气,安平县行政审批局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积极应对、协调配合、科学防范,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和应急准备,保障市民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
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安平县行政审批局迅速行动,成立由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审批局全体男同志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并成立2组防汛小分队,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制定应急预案,进一步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全力配合大子文镇打好这次防汛战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二、抓实责任分解,强化责任落实
按照防汛指挥部要求,我局组织55周岁以下男同志全部投入防汛工作一线,并将防汛物料全部上堤,编织袋进行装土备用。同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辖区河流周边、重点路段、危险房屋、桥梁堤坝隐患点等重点部位进行走访排查,进行除险加固,切实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三、严格值守,强化备勤
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由领导带班实行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强化应急值守,做到防汛值班“无缝隙”。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时段,加强信息报送,及时报送防汛工作动态等信息。同时,充分做好各项防汛物资的准备和供应工作,保证防汛抢险的需要,切实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我们将始终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收紧拧牢“责任链条”,进一步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制度,全面掌握雨情动态,加大对隐患排查力度,压实防汛责任,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803165507.jpg
微信图片_20230803165458.jpg
微信图片_20230803165336.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7 23:2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