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直工委关于做好县直机关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的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8 11: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李建旭 于 2023-8-8 15:18 编辑

中共安平县委县直工委
关于做好县直机关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的通知


县直各单位:
    经县直工委研究,制定了《中共安平县委县直工委关于做好县直机关党员教育培训的工作方案》。请各单位按照方案安排,切实做好党员集中学习培训工作。现通知如下:
    1、县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各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对本单位基层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培训工作出安排,结合上级发放的学习资料和本单位所属领域工作实际,制定本单位党员集中学习培训工作计划,并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培训。请各单位对集中学习培训情况进行梳理,并填写《XXX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培训计划清单》,签到表、课件、影像资料、笔记等相关资料等要进行归档备查。
    2、培训过程中,党员要自觉维护教学秩序,遵守课堂纪律,保证学习时间,每年参加集中培训和集体学习时间一般不少于32学时。参训党员无特殊情况要正常参加党组织举办的集中学习培训,不能参加集中学习培训的,要按照计划进行补课。
    3、县直工委将对县直机关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情况进行检查,并作为对单位党建考核的重要依据。


    附件1:中共安平县委县直工委关于做好县直机关党员教育培训的工作方案
    附件2:党员集中学习培训计划清单(模板)

方案和清单.rar

158.38 KB, 下载次数: 52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0: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