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人民医院内科党支部心得体会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0-12-31 09: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将“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做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中国未来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
全会展望了到2035年建成健康中国的远景目标。将坚持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导,树立新发展理念,创新科研技术,以争创二级甲等医院为契机,加强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兑现庄严承诺。
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更好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各项决策部署,高质量编制好医院“十四五”规划和学科建设发展。
《建议》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首要原则。一方面要带头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五中全会战略部署;另一方面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
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我院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我将跟随时代的步伐,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与时俱进,发展新思路,坚持稳中求进,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
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已经在第一个百年团结带领人民书写了伟大奇迹,也必将在未来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新的更大奇迹。我将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坚持跟党走,更好服务于患者。
                                     张天元
                               2020年12月25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7 11:1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