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直机关党建网注册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7 16: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李建旭 于 2020-10-10 15:47 编辑

        附表中为各单位在安平县直机关智慧党建网(https://www.dadangjian.gov.cn)管理员注册情况,“✓”的为管理员注册完成的,标“O”的是报了纸质版的,但是没有注册和提交资料认证,未标记的纸质版和注册提交资料都没有。请各单位对照上表中情况,认真进行整改,抓紧时间提交管理员信息并进行注册和资料认证(见视频教程),并联系县直工委审核管理员权限。
        已审核并放开权限的单位,请抓紧时间组织本单位全体人员和支部全体党员注册并进行资料认证,并上传本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会员注册资料认证及管理员审核流程.mp4.zip

7.41 MB, 下载次数: 944

注册情况.jpg.zip

3.67 MB, 下载次数: 88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3-29 13: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