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我县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暨公文写作培训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1 09: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8日,我县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暨公文写作培训会。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田峰出席培训会。各乡镇、高新区及县直有关部门主管副职、办公室主任、公文写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原副巡视员张茂叶进行授课。张茂叶围绕机关常用公文写作要求,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进行了详细的系统讲解,并针对公文行文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对公文写作和管理相关事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对公文写作和管理规范化的把握能力,改变了一些不规范、不标准的写作习惯,切实提高了公文处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培训会上,还对此次公文培训人员进行了测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7: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