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安平活动今日启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2 09: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11日,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安平活动在平安公园举行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继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耐心宣讲网络安全政策法规,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讲解常见的刷单诈骗、投资诈骗等典型案例,提醒市民不要贪图小便宜,通过宣传增强广大市民网络安全意识,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据了解,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时间为9月11日至17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期间将通过举办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网络安全知识答题竞赛、微视频和典型案例征集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广大市民争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自觉遵守国家有关互联网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坚持依法办网、依法上网,共建安全清朗的网络空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15: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