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我县召开提升脱贫群众和监测对象满意度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4 10: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提升脱贫群众和监测对象满意度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赵书进、副县长赵靖出席会议。
会议对提升脱贫群众和监测对象满意度专项行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脱贫群众就业、增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脱贫群众和监测对象满意度提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实实在在地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扎实实地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二是要抓重点,强宣传。要严格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准确把握时间节点、任务要求,重点围绕脱贫群众增收、驻村帮扶、稳定就业、“三保障”等方面开展工作,高质高效抓好各项政策落地落实。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要围绕重要政策落实、重大项目推进、重点问题解决,及时研究调度,推进工作开展,全面提升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6: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