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滹沱河三级河长会议召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8 10: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14日下午,我县在行政审批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滹沱河三级河长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及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实施河长制、保护滹沱河河水生态,事关安全大局、事关长远发展,既是一项惠民工程,更是一份责任担当。各级河长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准确把握河长制工作要求,突出重点、聚焦难点、精准发力、履职落实,强化规划管控,严格项目准入,加强源头整治,开展专项治理,推进群防群治,形成全民参与共同管护家乡河渠的氛围。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切实凝聚河长制的工作合力,推动河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严格落实县、乡、村三级河长制责任体系,真正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要建立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完善河长制信息化平台,严格落实督查通报机制,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5: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