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我县召开红十字应急救护员培训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8 10: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防灾避险意识,掌握基本急救知识和技能,增强应急处突能力。9月16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厅召开红十字应急救护员培训会,副县长张娜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应急救护培训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更是一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具有重要意义的长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科学施训,抓好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的实效性,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此次培训由县中医院医生进行授课,采取课堂讲授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对心肺复苏、事故现场创伤包扎等常见应急救护的知识与技能进行了讲解。
培训会上,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对参训学员进行了现场考核。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应急救护技能水平和自救互救能力,为更好地胜任各项应急救援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7: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