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喜迎博览会】我县召开第23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9 11: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17日上午,我县在汉王二号会议室召开第23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许继为、赵靖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23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高度重视丝网博览会筹备工作。要提振信心、鼓足干劲,丰富办会内容,提升办会品质,创新工作思路,确保博览会筹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开拓思路,精心筹划,做实做细丝网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要打破惯性思维,提升办会水平和成效,细化会中会和项目签约流程,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多渠道做好前期宣传工作,提升丝网博览会影响力和知名度。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落实,确保博览会顺利召开。要成立丝网博览会工作专班,加强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各环节高效衔接、顺畅运行。要抓住宝贵机遇,加强项目对接,争取更多好项目落户安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8:0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