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喜迎博览会】我县召开第23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式方案研讨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20 08: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阳光明媚 于 2023-9-20 09:00 编辑

9月18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党校一楼西报告厅召开第23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式方案研讨会。县委书记曹向东,县领导赵东钊、张勋、许继为、杨朝阳出席会议,河北电视台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对丝网博览会开幕式的舞美设计、流程衔接策划、全媒体宣传推介等环节进行了研讨。与会领导与设计单位进行了对接沟通。
2.jpg
曹向东指出,第23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提高了办展规格,对坚定发展信心、提振士气和推动丝网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水平设计、高标准谋划,突出关键细节,体现简约高效,办成一场丝网专业领域和全体安平人民的大会。
曹向东要求,一要坚持简约主基调,统筹做好全媒体宣传,结合本届博览会亮点、丝网产业发展特点、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等做到会前预热造势、会中亮点呈现、会后持续传播,广泛传播安平丝网产业的发展成效、优势和潜力,助力安平丝网产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增加嘉宾和参展商、采购商的深度参与,在展位总体布局规划上要有新变化,争取做到保证会场秩序井然的前提下,让行业协会、企业、参展商积极参与到各场活动中。三要借鉴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等大型展会经验,开幕式全程展现丝网元素的同时,体现创新驱动、科技赋能,办好围绕产业链招商推介的各项活动。四要确保各环节高效衔接、顺畅运行,明确和细化展会各项活动和流程方案,成立工作专班,抓好落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13: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