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赵东钊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专题调度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20 09: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16日上午,县长赵东钊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专题调度会,听取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分析当前形势,安排下一步工作。县领导张勋、杨朝阳出席会议。
赵东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面落实党中央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加大力度、加快节奏,坚决打好三季度攻坚战,努力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争先进位。
赵东钊强调,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争先进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工作基础,聚焦短板弱项,对照全年任务目标,深入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坚持系统思维,科学精准施策。要加强调度分析,及时查摆问题,定期通报。金融部门要制定符合实际的特色金融产品,加大邮政快递业务招引力度,助力地方特色产业发展。三是要压实责任,抓好末端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成为政策的行家里手,按照“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和“五要件”要求,明晰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学会“弹钢琴”,做到统筹兼顾。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以“拼”的精神、“抢”的意识、“争”的劲头,统筹做好发展与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和其他经济发展运行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7: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