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曹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20 09: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18日上午,我县在县行政审批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曹向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市一系列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预防为主,采取坚决有力的举措,全力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主持。县委副书记赵书进、县政协主席张云龙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4.jpg
曹向东指出,安全生产没有“淡季”,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杜绝思想懈怠和麻痹大意,抓细、抓小、抓实、抓早,做到防微杜渐,切实把安全生产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得实而又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5.jpg
曹向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扭住安全生产关键环节,坚决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着力攻坚克难,补齐安全生产短板,从源头上把好安全生产关,筑牢安全“防护堤”。要强化排查整治、突出重点治理、严格监管执法、抓好教育培训,对全县所有行业生产经营单位,特别是燃气、危化品、工贸企业、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特种设备、自建房等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确保不出纰漏。要把安全生产培训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切实提升各领域控风险、除隐患、防事故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人人尽责的工作格局。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作了发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12: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