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县长赵东钊到东黄城镇、大子文镇调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25 10: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到东黄城镇、大子文镇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长友参加调研。
赵东钊一行先后到东黄城镇大同新村、卓越置业项目现场、灿达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兴安大道两侧、河北诺华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大子文镇王营村、西赵庄村、 润驰不锈钢绿色产业基地等地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赵东钊要求,一是要做好乡镇整体规划,合理利用土地,优化空间布局,打造良好乡村环境,建设富有活力的特色城镇和美丽乡村。县自然资源局要做好协调指导,确保规划能用、管用、好用。二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抓好末端落实,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做好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聚焦重点关键,以过硬的工作举措强化整改,严厉打击违法用地,统筹好人、财、物等资源,确保整改工作推进有力、有效、有序。四是要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力度,要有为民情怀、系统思维,统筹考虑、科学谋划,努力为群众打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为乡村振兴创造良好环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5: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