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安平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召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25 10: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24日下午,安平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召开。受县委书记曹向东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作讲话。县委副书记赵书进主持。
赵东钊指出,这次读书班,我们集中一周时间,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沉下心来认真学、认真思、认真悟,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打牢了思想基础,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思路方向、积蓄了奋进力量。
赵东钊要求,全县上下要打牢“真学”这个基础、抓住“真信”这个关键、聚焦“真用”这个目的,锚定“11566”总体工作部署,围绕创新驱动发展,加快丝网特色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着力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打造千亿级丝网产业集群实践场景;围绕服务融入大局,发挥雄安·衡水安平经济协作中心“桥头堡”作用,主动融入雄安新区建设,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打造雄衡协作区先行区实践场景;围绕全面绿色转型,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打造滹沱河生态修复引领区实践场景;围绕深化改革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办好国际丝网博览会,大力发展跨境电商,促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围绕推进共同富裕,深入实施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和文化夯基专项行动,持续打造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新型城镇化和城乡统筹示范县、“红色安平”品牌实践场景,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赵东钊强调,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挥领导表率作用,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稳增长、抓项目、解民忧,切实用高质量发展的高分成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会上,学员代表刘伟、张云龙、张勋作了发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3: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