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中共安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27 08: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阳光明媚 于 2023-9-27 08:42 编辑

9月24日下午,中共安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陕西、内蒙古、江苏、四川、黑龙江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防止和克制形式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 1.jpg
县委书记曹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赵东钊、刘伟、张云龙、邹强、张勋、崔长友、郑跃轮、许继为、赵洪涛、周志丽、田峰等参加学习。
2.jpg
会议指出,要持续巩固此次读书班的成果,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坚持学在经常、融入日常,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安平。
会议要求,一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开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从严从细、有力有序做好各项规定动作。要准确把握政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严格标准、强化措施、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展。二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持续纠治“四风”,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三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基层治理能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充分运用“平民夜校”“网都夜话”等平台,发挥好网格化管理、党员“双报到”等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的战斗力。要积极探索创新治理模式,开展多样化服务,吸引更多的党员、市场主体参与融入到基层治理中来,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8: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