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喜迎博览会】我县召开第23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式方案研讨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27 08: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26日上午,我县在汉王二楼西会议室召开第23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式方案研讨会。县委书记曹向东,县领导张勋、许继为、田峰出席研讨会。设计单位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jpg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对第23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式方案的汇报,大家就舞美设计、各环节策划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4.jpg
曹向东指出,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是全球的丝网专业展会,更是向全国、全世界展示安平、宣传安平、推介安平的重要平台。开幕式作为博览会的重要一环,各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坚持“数字、智能、绿色、服务”的办会理念,高起点策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起步,进一步体现创新驱动、科技赋能,全面提升丝网博览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曹向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科学谋划、精心部署,确保开幕式各个环节有亮点、有特色,全程安全、有序、顺畅。要加强紧迫感、责任感,打破惯性思维,丰富博览会内容,提升办会品质,主动做好前期邀约工作,积极对接国内外企业、客商。各领导小组要结合实际、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切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的落实,要细化分工、积极配合、相互协作,按照预定方案落实好每个工作环节,确保第23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3:5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