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关于开展“凝心铸魂 筑牢根本”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28 14: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李建旭 于 2023-9-28 14:38 编辑

中共安平县委县直工委
关于开展“凝心铸魂 筑牢根本”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县直各党总支部、党支部:
  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已经启动。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凝心铸魂 筑牢根本”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安排,为推动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现就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凝心铸魂 筑牢根本
  二、活动时间:2023年9月30日前
  三、活动内容:按照主题教育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的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坚持务实管用、简便易行的原则,科学合理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宣讲阐释、案例教学、线上培训等方式组织党员学习,并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开展学习讨论。要组织全体党员通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结合实际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4种选读书目和《知之深爱之切》、《习近平正定足迹》河北省特色书目,全面提升党员理论水平和政治思想素质。
  四、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支部书记要负起直接责任,做好活动组织推进工作。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县直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自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活动,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切实提高活动的参与率,保证参会人数和活动效果。
  2、严格党员管理。党支部要严肃活动纪律,全体党员要按时参加活动,对没有参加的党员逐一进行联系,掌握缺席原因,及时向其通报活动情况,采取一定形式进行“补课”;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要安排支部委员送学上门,确保把每名党员都纳入正常管理。党员参加活动情况要作为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依据。对无故不参加活动的党员要进行谈话提醒,仍不整改、长期无故缺席的,要视情况进行相应组织处置。同时,要严格落实佩戴党徽要求,自觉亮明身份,保持党员良好形象,确保活动效果。
  3、营造浓厚氛围。各单位要强化对主题党日活动的宣传,及时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对先进经验做法积极宣传上报,通过以点带面,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局面。
  4、做好活动记录。各党支部要注意留存党日活动开展影像资料,并及时如实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中进行记录。10月1日前,各支部将活动开展情况以文字、图片形式,经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党支部公章后报县直工委。电子版上传至安平县智慧党建网平台:https://www.dadangjian.gov.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5

中共安平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3年9月28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7 21: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