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中共安平县行政审批局支部 “凝心铸魂 筑牢根本”主题党日活动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3-9-30 11: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3年9月28日下午,中共安平县行政审批局支部在局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为凝心铸魂 筑牢根本主题党日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书记贾章良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fb3b00131910a8ab5d13a9355d80937.jpg
      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的部分内容。
       350e72ee8ea06ff482f686f20ec3fde.jpg
      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讨论,充分交流分享了学习方法和心得体会,全面提升了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思想素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01:5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