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7 17: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阳光明媚 于 2023-10-7 17:41 编辑

县委常委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要坚定创城必成的信心
坚决打赢创城决胜战
曹向东主持会议并讲



9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9月22日河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文明创建工作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关于耕地保护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关于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的汇报、关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开展情况的汇报。县委书记曹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安平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1.jpg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加强平安校园建设,营造安定有序、和谐有效、充满活力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
安平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2.jpg
会议指出,巡视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保持积极的态度,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配合巡视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全县重点工作任务目标等相结合,唱响争先进位、狠抓落实主旋律,建立巡视整改长效机制,抓点带面,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全面提高党政机关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和“三服务”工作水平。要不断提高残疾人社会保障水平,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文明县城创建的收官之年,要坚定创城必成的信心,抓提升、促整改,推动创城上台阶上水平见成效。要加强宣传引导,全民共同努力,矢志不渝、驰而不息,坚决打赢创城决胜战。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牢耕地保护政治责任、坚决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严厉打击破坏基本农田和违法占用耕地行为,不折不扣完成耕地恢复整治目标任务,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全面彻底查处问题,抓好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整治。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部署要求,实施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深化“放管服”改革,做优“安心办”品牌,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持续提高审批服务质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12: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