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我们的节日•中秋】我县举办2023年庆“双节”全民健身舞蹈展演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7 17: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欢舞中秋月、喜迎国庆节。9月27日,我县在体育馆举办2023年庆“双节”全民健身舞蹈展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莲伟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县领导张娜、张莉出席活动,来自石家庄、保定、衡水、沧州四市七县20多支舞蹈队参加展演活动。
全民健身舞蹈展演活动.jpg
展演活动共分祖国你好、情满中秋、筑梦崛起三个篇章,20多支参演队伍的表演各具特色,有豪放泼辣的拉丁舞、婀娜多姿的国际舞,还有献唱祖国的豪迈歌曲。各队选手精神饱满,身着统一的赛服,在队形变换和动人的舞姿中,舞出了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时代风采,也唤起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健身的热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由县教育体育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主办,衡水市舞蹈家协会社交舞委员会、安平县舞蹈家协会社交舞委员会承办,河北聚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8: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