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全国第十个烈士纪念日 我县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7 18: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烈士忠魂千秋在,英雄浩气万古存,9月30日是全国第十个烈士纪念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县委副书记赵书进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县烈士陵园,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铭记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以更昂扬的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美丽安平建设新篇章。
秋风寄哀思,苍松传敬意,上午10时30分,烈士陵园内气氛庄严肃穆。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最崇高的敬意。随后,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至碑前。赵东钊缓步向前,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场人员依次走近瞻仰英雄纪念碑,献上手中的鲜花,缓步绕行,共同缅怀先烈。
隆重而严谨、简约而庄严的敬献花篮仪式不仅让大家祭奠先烈英灵,深切缅怀英雄伟绩,继承革命遗志,寄托了全县人民的无限哀思,也激励大家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大力发扬“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精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6:5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