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衡水中院领导来我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16 10: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0月14日下午,衡水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靖来我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跃轮参加调研。
王靖一行先后到东黄城镇敬思村、台城村、南侯疃村,大子文镇张舍村、店子头村、义里村,南王庄镇前赵疃村、庄火头村、谢疃村调研,通过与村干部面对面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王靖对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压奋进、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大转变。要凝聚工作合力,紧盯薄弱环节,立足村庄实际,全力提升乡村环境卫生、村庄常态保洁等工作水平。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带整治、促提升、聚合力,提振村“两委”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充分调动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体水平大提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3:5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