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锤炼品格 强化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3-10-16 16: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锤炼品格  强化忠诚”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安排,为进一步推动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全面增强党员干部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2023年10月16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了“锤炼品格  强化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阮士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刻解读了习近平同志近日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各党员同志要深刻意识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阮士明同志要求党员同志们按照支部学习计划自学《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
  全体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锤炼品格  强化忠诚”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带着感情学、带着信念学、带着责任学,力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见实效,全面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思想素质。


微信图片_20231016103106.jpg
微信图片_20231016103120.jpg
微信图片_20231016103106.jpg
微信图片_20231016103120.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7 22:2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