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赵东钊主持召开安平县第十七届政府第五十一次党组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18 08: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0月16日上午,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赵东钊主持召开安平县第十七届政府第五十一次党组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和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毛泽东选集第一卷》文章《关于纠正党内的错误思想》《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腾笼换鸟 凤凰涅槃》;研究了县政府党组成员分工调整事项。
县领导张勋、高利勇、赵靖、陈广强、杨朝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和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释放了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号,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政府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握内涵,聚焦重点,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持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结合主题教育,开展蹲点调研、重点课题调研,着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务实管用的政策举措。要聚焦末端抓好落实,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步步紧盯促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政府班子成员和政府系统各部门要把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变为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我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从习近平总书记“八八战略”“腾笼换鸟”等思想中汲取智慧力量,将低效土地和厂房,通过“腾笼换鸟”方式招引高产出项目和企业,加快空间换地,建设多层标准厂房,提高企业建筑容积率和空间利用效率,实现企业增效益、政府增税收的良好局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4: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