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乡村振兴在行动】县委书记曹向东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23 08: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0月18日,县委书记曹向东到大子文镇、东黄城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人居环境整治工作1.jpg
在大子文镇王营村、西赵庄村,东黄城镇台城村,曹向东通过实地查看,深入了解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进行现场指导。
人居环境整治工作2.jpg
曹向东要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民生福祉。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结合主题教育,转变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和激励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使人居环境整治由村村干净向户户干净延伸,引导村民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增强净家园、靓乡村、美环境的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城乡环境集中整治热潮。
曹向东强调,各乡镇、村党组织要灵活运用“网格化”机制,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基础设施养护和环境卫生的维护。要常态化进行清扫,及时清运垃圾,实现村庄周边无垃圾积存、街头巷尾干净通畅、房前屋后整齐清洁,彻底解决“脏、乱、差”问题,确保村庄干净、整洁、有序。要加强考核督导,压实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彻底解决好管理常态化和管护长效化问题,推动乡村面貌发生根本改变,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4: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