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2023年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隆重开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23 09: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0月22日上午,2023年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中国安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衡水市委书记吴晓华,副省长金晖,衡水市市长董晓航,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际合作部部长吴蒙,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等省市县领导以及国家行业协会、科研院校、重点企业代表参加开幕式。
博览会隆重开幕1.jpg

博览会隆重开幕2.jpg

博览会隆重开幕3.jpg
副省长金晖宣布2023年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隆重开幕。
博览会隆重开幕4.jpg
董晓航在致辞中指出,丝网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我市主导产业,安平是久负盛名的“丝网之都”。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是全球唯一的丝网展会,自2001年创办以来,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丝网领域经贸洽谈、产品展示、技术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衡水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本届丝网博览会规模创历届之最,将发布丝网新技术、中国丝网指数、丝网大脑平台等创新成果,举办全球采购基地授牌、专业直采会、科技成果直通车等一系列活动,打造立足衡水、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丝网盛会。希望安平县以本届博览会为新起点,总结办会经验,提升办会水平,打造更大体量的产品交易平台、更具实效的投资促进平台、更富特色的开放合作平台,把“天下网都”这张名片擦得更亮。
博览会隆重开幕5.jpg
曹向东在致辞中指出,安平因丝而兴、因网而盛,丝网产业从明朝弘治年间的绢罗加工,到如今随飞船上天、伴蛟龙入海,历经500余年传承与创新。安平荣获了中国丝网之都、中国丝网织造名城、国家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全国首批“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区域试点、全国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等系列荣誉称号。丝网产业营业收入逐年提升,今年有望突破1000亿元。希望大家把更多的目光聚焦安平,把更多的资源带到安平,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共创新未来,我们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舒心的环境,让企业家在安平大显身手、大有可为、大展宏图。
博览会隆重开幕6.jpg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际合作部部长吴蒙在开幕式上致辞。
博览会隆重开幕7.jpg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在开幕式上致辞。
博览会隆重开幕8.jpg
白俄罗斯商会发展部联络部长玛丽娜·阿纳托利耶芙娜·图尔图诺娃在开幕式上致辞。
博览会隆重开幕9.jpg
赵东钊就丝网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进行了项目推介。
博览会隆重开幕10.jpg
广贸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久锋,SGS产品与互联事业部北区区域经理罗巍分别授予我县全球采购基地认证证书、牌匾。
安平丝网产业科技特派服务团团长、河北省焊接技术协会理事长、河北科技大学教授王军进行了中国丝网新技术发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信息化部技术创新处处长钟新征进行了“中国丝网指数”发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博士后、联通雄安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首席专家彭赛金进行了“中国丝网产业智脑”发布。
博览会隆重开幕11.jpg
本届博览会现场签约引进澳大利亚艾仕米公司应急装备和高端智能围栏、安泰环境工程技术公司新材料产业园、光华科创公司科创科技企业孵化园等12个国内外合作项目,总投资金额70余亿元。
博览会隆重开幕12.jpg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会展中心现场展览。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主办,衡水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承办,安平县人民政府执行。
博览会为期三天,以“绿色创新、开放共赢”为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数字、智能、绿色、服务”的办会理念,创新会展服务模式,培育壮大会展经济,促进线上线下办展常态化融合发展,全面提升丝网博览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丝网产业新技术快速应用和迭代升级,提高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成效。
博览会期间将举办“一带一路”国际直采会、科技成果直通车、“四新”产品发布会、河北省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创新能力专题培训现场会等特色活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5: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