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在衡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9 14:55:3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在衡水召开
       10月31日至11月1日,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在衡水市召开。此次研讨会围绕“以高质量机关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深入理论研讨和工作交流。省委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朱现军出席并讲话,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曹宪锋主持会议并进行总结,衡水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克明致辞。

da1f77583075b826d2b2cf6cd7e2fde4.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作出重大部署,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领会深、把握准、落到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引向深入,自觉运用蕴含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和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和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机关党建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相互联系,找准机关党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使机关党建工作充分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系统谋划,拧紧责任链条,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找准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的着力点,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推进模范机关创建,不断提高党的政治建设质量;始终高扬思想旗帜,严格学习制度,丰富学习载体,提升学习质量,不断提高党的思想建设质量;树牢大抓基层导向,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强化分类指导,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质量;牢牢把握严的基调,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发挥机关纪委作用,不断提高党的作风和纪律建设质量。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化机关党建理论研究和宣传交流,解放思想求突破,深入调研谋良策,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部分省直和中直驻冀单位机关党委,各市市直工委、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分县(区)直工委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部分单位和市、县工委作了大会交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1: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