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专题党课开展情况报告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3-12-6 18: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专题党课开展情况报告
按照上级指示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相关要求,扎实推进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素质提升工程,展现好的精神状态,培树好的工作作风,争创好的工作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献礼。我单位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扎实开展了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一、认真组织,精心安排。政府办党委高度重视讲党课活动,专门召开党委会进行研究,并对活动做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广泛动员。结合我单位实际情况,采取集中讲党课与单独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同时,为拓宽党课覆盖面,对不方便出家门的老党员实行上门授课。授课完毕后再进行统一讨论,解决疑难问题。参加人员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二、精心选题,积极备课。为保证党课活动顺利实施,本支部广大党员认真对本单位工作性质、党员思想、工作作风进行了深入分析,找出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党课教案,广泛查阅资料,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进行说理,使党课的内容极具针对性。     
三、认真宣讲,效果良好。在宣讲过程中,组织得当,准备充分,讲课效果良好,课堂秩序井然,大家仔细听讲,认真记录,各小组讨论热烈。通过此次讲党课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的党课讲得很好很有必要,表示一定要牢记服务的宗旨,学业务、长本领,加强组织纪律性,端正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创一流业绩,建精品工程、亮点工程,为党的献礼,为建设富美安平而努力奋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07:5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