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中共安平统计局支部委员会 关于“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情况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3-12-11 17: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中共安平统计局支部委员会
关于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情况

为开展好国家宪法日和县直机关宪法宣传周县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卓有成效地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县统计局党支部高度重视,成立了党支部书记侯彦涛为组长,宣传委员为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宪法宣传领导小组,负责开展国家宪法日和县直机关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12月初专题召开了开展“宪法进机关”的会议,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并对宪法宣传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二、狠抓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并以微信朋友圈等形式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各界对统计法和统计工作的了解,普及了统计法律法规知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为推动安平县统计工作高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认真开展宣传
124日,县统计局以国家宪法宣传为契机,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在国家宪法日当天,县统计局组织办公室、法规科、经普办等相关人员会同县司法局在县为民园认真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条例》《河北省统计条例》、纸杯、纸抽、手提袋、挂历等法律法规宣传用品。



                                                                                                                                                                                                                                                     安平县统计局
202312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06:2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